生肖運程|屬豬感情多枝節 男女關係生變 切勿多心 採迂迴路線 不可強行

更新時間:08:00 2023-01-22
發佈時間:08:00 2023-01-22

12生肖運程每日為你送上!1月22日的今日運勢來囉!

想看 12 生肖運程大字版,可按下圖:

雞:投資運勢佳,小筆進場,穩打穩紮,遇事要彈性處理,見好即收。
猴:為求再進步,應更努力,爭取好成績。堅守崗位,不可投機取巧。
羊:財運不俗,但不可妄圖急功,急於謀利,做好準備,投資須謹慎。
馬:運順不用勞心勞力,待人以誠,朋友愈來愈多,做生意有好成交。
蛇:工作有時不順利,不要氣餒,這是一個好機會,讓你從頭想清楚。
龍:生活緊張,不過,這是表現的好機會,小心工作犯錯,盡力而為。
兔:吉星入家門,運程將拾級而上,宜把握機會,盡力做好目前工作。
虎:事業運勢強,但存有競爭,運動會帶來朝氣,戶外活動有助思考。
牛:姻緣要來就來,何必為情添煩惱。放下偏見聽人言,安心等時機。
鼠:財運不俗,生意交易順暢,男女感情有進展,單身人士展開追求。
豬:感情多枝節,男女關係生變,切勿多心。採迂迴路線,不可強行。
狗:工作繁重,長做長有,生意成交成,努力求進,應付未來之變化。

 

 

Photo source: IG@stboo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