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運程|屬猴一次過有幾件事情要辦 不過手上資源有限 而且未有充份準備

更新時間:08:00 2023-01-25
發佈時間:08:00 2023-01-25

12生肖運程每日為你送上!1月25日的今日運勢來囉!

想看 12 生肖運程大字版,可按下圖:

 

雞:財運走勢佳,做生意適宜乘勝追擊,單身人士有姻緣,不可錯過。
猴:一次過有幾件事情要辦,不過手上資源有限,而且未有充份準備。
羊:工作態度要主動,走位要靈活,爭取有利位置,把握形勢進一步。
馬:有財更招財,開支保持平衡,善用資源可增財,朋友聚首多歡樂。
蛇:男女初認識往來合拍,不過凡事要保守,耐心等待,有心不怕遲。
龍:近日運勢強,雖然有破財之局,但無傷大雅。做事要有兩手準備。
兔:財運不俗,但不可急於謀取暴利,事前做好準備,投資必須謹慎。
虎:運勢雖然有點平淡,但不足以阻慢事業進度,默默耕耘等待收成。
牛:小財有失,大事勿用,爭取雙贏之局。處事冷靜,不可反應過敏。
鼠:正在蜜運中的男士,有進一步發展,行動要敏捷,不過要多儲蓄。
豬:身體輕微不舒適,必須有充份休息,吃喝定時,應該無太大問題。
狗:事業亨通,心情舒泰,求財得八分,大事小心策劃,勿即時拍板。

 

Photo source: Weibo@张柏芝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