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運程|屬蛇不知為誰辛苦 未見有人讚許 不計眼前利益 先打好人際關係

更新時間:08:00 2023-01-27
發佈時間:08:00 2023-01-27

12生肖運程每日為你送上!1月27日的今日運勢來囉!

想看 12 生肖運程大字版,可按下圖:

 

雞:事業運程好,投放更多時間,人事是非未有影響大勢。做好本份。
猴:個人運勢好,是非化解,心事放下,勿過度進取,凡事小心謹慎。
羊:財運無驚喜,收入平穩。貴人出現為你排難解困,幸運中見和諧。
馬:與朋友有合作緣,合資做生意有回報。是日享閒情,沒重大決策。
蛇:不知為誰辛苦,未見有人讚許,不計眼前利益,先打好人際關係。
龍:吉星入家門,運程將拾級而上,宜把握機會,盡力做好目前工作。
兔:每個人各有擅長,天生我才何必計較勝負。處事獨立,公平公正。
虎:事業運不俗,生意比以前好。做事有把握,勤奮加工爭取好業績。
牛:是日有財運,結交新朋友,事業有進展。佩戴玉石、水晶催旺氣。
鼠:感情多曲折,男女關係生變,不必多心。採溫和手段,不可強行。
豬:小事勿記在心頭,和氣可生財,堅守崗位,專心工作,看緊機會。
狗:市場變化,情況意料之外,保持冷靜,宜改室內佈置,加強運勢。

 

Photo source: IG@Altonwongz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