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運程|屬蛇有貴人出手安排 終於守得雲開 出現一次轉機 令你從中獲利

更新時間:08:00 2023-01-29
發佈時間:08:00 2023-01-29

12生肖運程每日為你送上!1月29日的今日運勢來囉!

想看 12 生肖運程大字版,可按下圖:

 

雞:財運以小財易見,大勢未轉逆,不宜鋪張,退一步避免無謂花費。
猴:勞心勞力之事多,責任非常大,不可以過份操勞。好在過程順利。
羊:小人背後多批評,無故生是非,注意近日天氣變化,喉嚨易敏感。
馬:打工人士以穩為尚,環境即使改變,重新適應便可,不輕言轉工。
蛇:有貴人出手安排,終於守得雲開,出現一次轉機,令你從中獲利。
龍:事業運勢好,問題已解決,有意外收穫,如要求不高可樂在其中。
兔:時來運到,結交貴人,地位可上升。桃花運不俗,容易認識異性。
虎:健康好,人快樂,有空閒。平淡是福,無憂無慮,享受輕鬆日子。
牛:運勢處於平靜期,不強求橫財入袋,最好等待機會,更努力工作。
鼠:人緣好,事業運勢好,有貴人引路,必事半功倍。升職加薪在望。
豬:不為小事煩惱。財運有小進,換來開心消費。任何事情一笑置之。
狗:你有好人緣,又有話事權,工作愈來愈順利,將快有更多好機會。

 

Photo source: IG@llokmann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