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6%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坐賞山巒景致 牛津道一號瑰麗廳堂典雅貴氣

■這個單位牛津道一號洋房,實用面積5319方呎。

  牛津道是九龍塘其中一條著名豪宅地段,位處內街,而且附近有多所著名中、小學都坐落於此,環境旺中帶靜。是次參觀位於牛津道一號的大屋,實用面積逾5300方呎,5套房3廳,戶主保留發展商一手靚裝,別具氣派,屋內更設有升降機可直達車庫及天台,天台享有南北景觀。

  牛津道一號於2009年入伙,是區內罕有較新樓齡洋房屋苑,提供12間洋房,戶戶都設有私家花園、車庫及獨立出入口,更設有室內電梯方便上落樓層。項目所在為九龍塘一谷鼽m,毗鄰多條主要街道,包括蘭開夏道、喇沙利道及窩打老道,駕車十分便利。值得一提,牛津道及附近有不少學校,分別屬於小學41校網及九龍城中學校網,一向都是家庭客為子女入學的選擇。

全幢5套房
  今次走訪的單號洋房,是牛津道一號現時僅有的放盤,實用面積5319方呎,設有前後大門入口,分別位於蘭開夏道及牛津道。前門先經過花園再到大宅,入屋後可感受到廳堂華麗氣派,戶主買入單位後一直保留發展商的裝潢,至今仍保養不俗。

  大廳以躍式設計,客飯兩廳的分區更明顯,客廳擁有約15呎高的樓底,廳區分別以落地玻璃及鏡面裝飾,使空間更感寬敞。飯廳毗鄰廚房,置有10人餐桌椅及水晶吊燈。廳堂中央乃是電梯大堂,附近位置擺放鋼琴,內置的天窗讓陽光可直透至室內。

擁逾千方呎天台
  室內電梯可通往大部分房間、天台及車庫,屬少有貼心設計,惟地下與一樓之間的閣樓只能經樓梯前往,閣樓主要為家庭廳及1個套房。其餘4個套房分布於1樓及2樓,個別房間更備有衣帽間,迎合喜愛打扮的人,有充裕的空間收納衣物。

  天台面積逾1000方呎,其中一邊位置放有戶外家具,外望向南面的蘭開夏道景觀,環境寧靜,另一邊則眺望筆架山至獅子山的綿延山景,視野特別開揚。

■九龍塘牛津道一號於2009年入伙,提供12間洋房。
■廚房兼備開放式及獨立間隔,滿足不同需要暝。

■書房鄰近主人套房,以一排闊窗採光。
■主人套房空間深長,大H可三邊下H。
■單位另一邊則外望蘭開夏道的街景。
■家庭廳設於閣樓,同層設有套房。
■屋內的室內電梯可通往大部分房間、天台及車庫。
■睡房內籠偌大實用,擺放大型寢具綽綽有餘。
■天台面積1070方呎,放有戶外傢具。
■天台享有南北景觀,包括筆架山至獅子山的延綿山景。
■大廳以躍式設計,飯廳置有10人餐桌椅及水晶吊燈。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