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73%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網上瘋傳】疫情太嚴重英國IKEA出DIY棺材立即熱賣?!網友惡搞假的啦!

近日英國著名網站《NewsBiscuit》報導,英國 IKEA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特別推出一款 DIY 棺材,仲有埋官網的產品介紹截圖!設計同 IKEA 其他產品一樣,大家可以自行組裝,售價歐元 €68.99,即港幣約 HK$586,非常方便又抵買,如此價廉物美,加上疫情太嚴重,當然大受歡迎,更指這款 IKEA DIY棺材一出立即熱賣,報導即時在網上瘋傳!

網上更瘋傳連 IKEA 經理 Lars Bork 都表示在這嚴峻的疫情下,歐洲每 5 秒就有人死亡,而英國 IKEA 出的這款 DIY 棺材,因為體積比一般棺材細,所以只需 6 人合力 10 日就可以完成組裝,連購買運送時間 2 星期就用到,110公斤的亡者也適用,更說在這維護人類尊嚴至關重要的時刻,正是買棺材的大好時機咁話。

《NewsBiscuit》這 IKEA DIY 棺材報導一出,即時引起全球網友熱烈討論,不少都網友話買得過同相信會熱賣,可惜真相是這款 DIY 棺材是假的啦!只是網友惡搞出來,不僅英國 IKEA 網站根本找不到這棺材,連其台灣 IKEA 亦出面澄清不論是英國、台灣,甚至全球 IKEA,都沒有售賣喇,唔知見到全球網友反應咁熱烈,IKEA 會唔會考慮推出呢?



photo source: NewsBiscuit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