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9%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議幅收窄至4% 屯門屋苑錄外區睇樓客源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緩和,購買力亦開始釋放,其中屯門區最新放盤叫價貼市,買家還價幅度由約一成收窄至約4%。上車盤屯門市廣場獲投資客斥資連租約租購入2房戶,單位原叫價480萬,齋睇放盤相後即日入市,成交價471萬。另藍地的大屋苑豫豐花園也有3房戶連裝修家具,獲區外客以650萬承接,屋苑的3房盤源最新不足20個。

  美聯物業高級營業經理葉桂源表示,屯門新盤貨尾頻錄成交,同時也吸引不少區外買家前來屯門區睇樓,單是睇樓人流較1個月前多約兩三成,客源主要以上車客主導,不過,還價幅度由數月前約一成收窄至近期約4%。區內本月暫錄約63宗成交,而4月則有約191宗。

屯門市廣場連約471萬沽
  當中,屬屯門指標屋苑的屯門市廣場,本月暫錄約3宗成交。葉氏透露,屋苑1座中層F室,實用面積337方呎,2房間隔,有企理裝潢,單位約2個月前以10800元租出,而原業主以連租約形式叫價480萬,最近則有投資客睇中,不介意只看單位室內相片,隨後立即入市,以市價471萬成交。

  現時,屯門市廣場有約79個放賣盤,連租約盤源佔約40個,最新入場費亦較1個月前回升,如2房戶由約440萬升至約465萬;3房戶最平叫價約670萬,而約1個月前價位則約650萬。

豫豐花園3房靚裝售650萬
  利嘉閣地產助理營業董事何耀樑表示,位於屯門藍地的豫豐花園,4月錄得8宗買賣,平均呎價約10500元,而本月暫錄4宗成交,其中7座中層G室,實用594方呎,3房間隔,內有靚裝修,原業主於4月中旬叫價670萬放盤,吸引區外客上門睇樓,相隔約數小時後決定斥650萬連屋內裝修及傢俬一同買入,呎價約10943元。

  豫豐花園雖然距離市中心較遠,但有穿梭巴士前往市中心及港鐵站,最新有約90個放盤,2房戶最平叫價約420萬起跳,另3房單位放盤不多,目前僅佔約15個,而且並非容易安排睇樓,入場價約620萬。

  另外,中原地產市務經理劉子揚透露,位於屯門良德街的盈豐園,鄰近半新盤珀御,最新錄得2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390方呎,2房間隔,望開揚市景,單位於2月以520萬放售,最近有夫婦趁長假期睇樓,並心儀上址,即日以490萬「一筆過」付款入市,減幅約5.8%,屬市價成交。

盈豐園2房「一筆過」490萬承接
  盈豐園對上一宗買賣為今年3月,1座中層G室,實用面積415方呎,2房間隔,以485萬成交,呎價約11687元。市場現有的放盤僅約2、3個,大多數「無樓睇」,最平價的2房單位約520萬起。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