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治癒壞心情】下雨天誓要當透明感少女,這幾款夢幻透明雨傘必不可少!

又到雨季,各式靚靚雨傘是時候出動!大家可能都會覺得在濕笠笠的下雨天出街格外麻煩,這時若有一把夢幻透明的雨傘,看着雨點逐滴在透明傘上滑落的治癒畫面,壞心情必然瞬間掃走!若果你也想一當透明感少女,以下幾款精選夢幻透明雨傘必不可少!


1.櫻花透明雨傘

初推出時即大受日韓少女喜愛櫻花透明雨傘,其粉紅櫻花瓣散落在透明的傘布上,雨點滴落在櫻花上時是多麼夢幻詩意!



2.迪士尼Tinker Bell透明雨傘

是蘑菇型的雨傘!少女感十足!這由迪士尼出品的透明雨傘以Peter Pan的小仙子Tinker Bell作主題,在透明傘上畫了藍色的城市建築插畫,對於喜愛童話風格的少女們一定好吸引!


3.水母透明雨傘

這水母透明雨傘近期極度爆紅!當中包括三款不同水母款式都是由水族館人員根據真實水母的形態、紋路所設計出來,像真度很高!若在雨天拿着它出門就好像看着水母在雨中舞動,既詩意又治癒!各透明感少女又怎可錯過!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