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2%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迪士尼樂園重開

截稿前一天,正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重開的日子,對傳媒而言,不論港聞抑或副刊,都可謂必報大事。作為網媒的C小編當然有入園做即時報道,亦感謝同事即日拍攝剪片兼即晚出,辛苦了。是次傳媒導覽,除了加強健康及安全措施,C小編想先分享竣工在即的全新奇妙夢想城堡!
  自城堡裝修以來一直圍板,今次入園終於可以搶先一睹新奇妙夢想城堡,小編發現新城堡色彩更加豐富粉嫩,外觀更立體,烈日下更看到屋頂有些幻彩的閃亮效果,喜歡影相打卡的話,新城堡必定比舊的更靚!問樂園公關新城堡何時開幕,得知預計在今年下旬,坦白說很值得期待啊!至於健康及安全措施方面,園區內C小編看到至少十名工作人員舉着「請保持社交距離」的牌子,排隊位置全都劃好距離,溫韾地提醒大家避免人多密集聚集。此外,園內四處可見大量消毒搓手液裝置,亦提供QR Code餐牌、鼓勵電子支付等減少接觸的選項,見微知著看得出樂園為重開做足貼心考量。文:Charly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