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4%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Headlife網站換新裝

新版面走簡約風。

又有好消息!《頭條日報》網站內的「Headlife」頁面,剛於上星期全面更新了,數月來與公司多個部門合力,經過多次開會、更改與測試,這個Baby終於順利出世了!為應付這個大Project,C小編花了不少時間閱讀網頁製作的知識,同時大量參考與研究不同的網站設計,說嘔心瀝血可能是太誇張,但所花的心機着實不少。

新版面迎合現在北歐風的簡約潮流,外觀換上加倍簡雅的風格。設計排版時,C小編亦從用家角度考慮,將過往分門別類的排位更新為依時序排列,愈新的在愈上方的位置,每個小類別的介面,則將圖文放大,讓用家瀏覽時加倍清晰。另一重點是小類別,迎合現時的新內容,我們加入全新的HappyLife(善待動物)、Hotpicks(潮流熱話)兩個新項目外,也將玩樂與旅遊、男士愛好的汽車與電玩整合為「Travel&Play」和「Motor&Gadget」,讓大家搜尋相關內容時更一目了然。文:Charly

終於加入HappyLife(善待動物)版面了!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