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3%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空氣淨化器高效抗疫

疫情期間,空氣清新機或淨化器銷量上升,聽相熟電器店職員說,不少人已不再比較功能,一次過買三、四部回家或辦公室使用!最近本地科研品牌Aurabeat推出多重過濾雙離子消毒空氣淨化器Aurabeat AG+,利用專利技術銀離子空氣過濾,有效消滅空氣中包括冠狀病毒在內的病毒,降低病毒黏附在機內濾網後,更換濾芯時重新釋出的二次感染風險。
  Aurabeat AG+雙離子消毒空氣淨化器的空氣淨化概念,來自香港科技大學前研究助理教授司徒健南博士,他鑽研空氣過濾及淨化技術十四年,認為一般過濾網只收集空氣微粒及病菌,不能將它們殺死,更容易令病毒在更換濾網時釋出,所以加入銀離子技術,過濾病毒同時,亦作出分解。廠方資料顯示,其核心技術銀離子,會把阻隔在濾芯的細菌病毒進行分解,抑制病毒複製,以及破壞病毒去氧核糖核酸等。
  Aurabeat AG+另一獨特之處,是同時擁有多個不同制式過濾功能,包括初效濾網、納米礦晶過濾器、消毒UV燈、等離子及銀離子消毒層!阿卓爸爸最擔心金屬離子脫落問題,司徒健南博士亦有考慮到,因此加入了獨特技術,確保銀離子不會噴入空氣中,也不會產生任何化學副作用。文:阿卓爸爸
售價:$4,980 產品查詢:2668 8883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