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3%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有得睇搞笑樹懶!】日本人氣ig樹懶插畫家Keigo來港辦首展!展出60份超幽默手稿!

以樹懶搞笑插畫在ig秒速圈粉的日本插畫師Keigo(河尻圭吾),已來港在海港城辦首展「a + b」!大家可以零距離睇到Keigo真跡作品及手稿,包括42幅經典作品及18幅手稿,其中更有6份是Keigo特別為香港而畫,加添不少本土元素如長頸鹿和鱷魚穿着港式校服、點心報導天氣,相當有親切感!

其中當然不少得樹懶系列作品,樹懶出名動作慢,Keigo就借此特點發揮搞笑本色,例如叫樹懶送外賣,雞客人打電話時他身旁的兒女還是黃毛小雞,但當樹懶送到的時候,小雞們已長大成年...






 

展覽同場更展出Keigo給香港人的親筆信及他的作品周邊商品,大家若喜愛他的插畫絕對不能錯過!






Keigo插畫作品首展「a + b」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日期:2020年7月2日~2020年8月2日






開放時間:11AM - 10PM






免費入場

photo source:IG @k5fuwa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