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6%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裸買好去處】香港走塑好困難?為你介紹4間本地裸買店,護膚化妝品、日用品全部俱備!

Live Zero

人們經常說走塑,講就容易,但在香港基本上你買的每一件產品都是塑膠製或塑膠容器盛裝,好像沐浴露、洗頭水等都是無法避免的膠製日用品,要做到走塑真的很難。不過儘管是難,有心人依然可以在香港找到裸買商店,以下就為大家介紹4間本地裸買商店。




1.Live Zero 裸買化妝護膚品!


這間除了齊備環保製嬰兒用品、日用品外,最大特色是可裸買化妝護膚品,簡直是女士們的福音!人們只需自攜容器就可按自己所需購買相應的量,按重量計算價錢,另外亦有非塑膠產品,如竹盒眼影、化妝掃、紙筒唇膏等。而且所有產品成份都是全公開,標示在商品旁,讓女士們可知道用了甚麼在臉上。


西營盤分店地址:西營盤高街24號地舖


西貢分店地址:西貢德隆後街5號地舖


livezero.hk/

Slowood 裸買超市

2.Slowood 裸買超市


無印良品經常以簡約風讓人有恬靜生活的想像,但真正的簡約是從減廢開始,只有減少用膠才可對環境及生活做到無負擔。這間超市除了以木製無印簡約風作裝橫,更重要是它可裸買米麵、果乾、果仁及不同食材,當然更有洗頭水、沐浴露等家庭用品購買,皆是以重量計算價格。


堅尼地城店地址: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1號浚峯地下1-3號舖


愉景灣店地址:愉景灣廣場C座1樓151號舖


www.slowood.hk/


 

(左)Ecostore (右)Organic We

3.Ecostore 超市內的裸買小站


在超市內的一小區有這裸買補充小站,雖然產品種類沒上兩間多,但其實基本上常用的洗頭水、護髮素、洗潔精、洗衣液、柔順劑都俱備,供人在一般超市有多一項裸買選擇。


地址: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GREAT超市內




4.Organic We 旺角裸買小店


以上都是在港島區、離島的裸買選擇,對於其他地區居民好像不太方便。幸好在旺角有這樓上裸買小店,商店雖主打有機環保產品,但都有沐浴露、洗頭水、肥皂等裸買選擇,對於旺角附近地區的人相對方便。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5-19號好望角大廈1601


www.organicwe.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