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4%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八分鐘快速過濾空氣

  經常有朋友問阿卓爸爸,為甚麼家中要放置四部空氣清新機?原因是空氣清新機過濾網結構愈大,抽氣量愈會減弱,所以阿卓爸爸在房間使用抽風式過濾機種,但在客廳擺放純靜電式機款,希望藉人體活動、冷氣或風扇等帶動氣流,以便室內空氣短時間保持良好狀態。

  Philips最近採用另一套空氣清新機過濾概念,結合整合式過濾網及垂直擺放巨大抽氣風扇,可於短短八分鐘內,過濾二百方呎空間的空氣。個人經驗觀察,新機Series 4500i的空氣輸送率達每小時四百立方米,為同級價位機種效率最高的產品。

  Series 4500i的過濾網為新一代微護盾空氣淨化系統,廠方表示,其NanoProtect濾網Pro S3含有541克經特製抗甲醛配方處理過的活性碳,可處理表面面積等同三十二個足球場,能快速吸收甲醛、揮發性有機物VOC及有害氣體。

  今次沒有特別就升級版VitaShield IPS空氣微護盾測試,因這淨化系統很出名,加上納米複合甲醛HEPA濾網,過濾細小至PM0.003粒子屬等閒事。最想試反而是其巨大抽風量及空氣對流效果,結果發現,Series 4500i在最大抽風量之下,高頻噪音並不明顯,至於空氣對流,因機身有巨大吹風口,就算高樓底的室內空間,空氣過濾也沒問題。售價:$4,988

產品查詢:2619 9663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