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3%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網絡C小編】#運動Apps

近日因疫情關係,為己為人,C小編也避免出街跑步。有運動習慣的人必會明白,平時運動開,一天不動,就會「#周身唔聚財」,但蝸居空間有限,故唯有試用不同的做運動Apps止止癮,其中用得最多是一個叫「KEEP」的應用程式,內裏有很多不同運動課程影片,適合各種程度用家,並針對需要局部鍛煉的項目作分類,影片除了同步示範、教大家動作細節,亦常有鼓勵大家努力、堅持就是勝利,還有倒數5秒不要放棄等旁白,對於自律性不高和耐力低的C小編而言,正好成為堅持的動力!
  另外,C小編也發現另一個好玩的Apps,連村上隆都有收集、由日本創作單位Groovisions設計的人物角色Chappie,最近與香港崇光聯乘推出了一個名為「Sports For All」的企劃,大家掃一掃QR Code就可以看到Chappie做運動的影片,與他/她一起在家中或辦公室動起來!如你都想化身為Chappie,亦可下載Chappie應用程式,自己幫角色換裝。最搞鬼是還有幾款不同的戴口罩造型供選擇,大家不妨試試。文:Charly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