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0º
  • 78%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水濾吸塵機 平價入手

很多香港人習慣早晚吸塵,清理吸塵機集塵盒時,有機會造成二次污染,因將塵埃倒在垃圾桶內,每次開蓋丟垃圾,都有機會將塵埃揚起,散播家中四周。有見及此,近年不少人轉購水濾吸塵機。以往這類產品大多售價過萬元,最近本地品牌Smartech推出的Smart Comet無段變速強力水濾吸塵機(型號:SV-8028),則二千元有找,水量足夠應付約四百方呎空間,更可過濾大型污物或塵埃,包括紙張、絲帶、微細粒狀廢物等。
  SV-8028最大好處是無段變速,測試時,可按不同需要調校吸力,特別是處理衣物或牀單時,可用較低吸力,便沒有「扯布」情況。SV-8028設計用上長形水缸,令水流可向上不斷翻滾,加強吸力外,空氣與水有更好的混合。另外機頂加入了電線收納位置及手把,HEPA濾網屬水洗類別,可減少更換次數,非常實用。
  測試時發現,HEPA濾網前方加設了新一代鑊形隔水罩,水花不會濺入主體機身,而空氣濾網體積較大,能加強過濾噴出的空氣。水濾機最獨特之處,是有吹氣功能,SV-8028設有簡單收納的雙插頭,把專用噴水壼配件套在出風口,將清潔劑注入壼內,就可以噴洗廁所或浴室。文:阿卓爸爸
售價:$1,998 產品查詢:2578 8813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