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66%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網絡C小編】#辛苦大家

早前提及Headlife正在籌劃一項「秘の企劃」,經過一番籌備,終在上星期正式展開拍攝,惟遇上疫情,令預先安排的拍攝工作無奈一改再改。細節再錯綜複雜,細味箇中,還是能嚐到一點甜,那份甜,正正是來自一班不遺餘力的好同事,大呼感謝雖老土,但充滿謝意的心聲,C小編還是喜歡坦率去表達。
  這個大企劃,還在後製初期,內容容我繼續賣關子。暫且預告一下,這企劃對我們一眾參與的同事而言,或許是從來沒做過的一個創新項目。拍攝當天,因需拍攝個別同事的影片,部份同事需提早返工,感動是通知大家Call Time時,沒有人回應「乜咁早呀?」之類的怨言之餘,當天更預早到達,抱着「I am ready!」的態度開工。正午烈日當空下,大家在無遮無掩的空曠地方拍攝時,連iPad也宣佈過熱死機,嘉賓、同事與攝影師們依然交足功課做到足。下午,另一組同事繼續在日曬下的室外海景及海濱公園拍攝,幸好有好同事幫忙,我們分A、B Team同步拍攝,令流程事半功倍,最終如時順利完成。那一天的點點滴滴,C小編都暖在心頭,當天負責不斷催促大家快快快的我,雖然忙得未能逐一表達謝意,但一切早已在心中。遇上你們,是我的福氣,謝謝啊!
文:Charly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