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30º
  • 68%
  •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網絡C小編】#HeadlifeMV

終於終於終於出爐了(#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Headlife第一首Music Video音樂影片今日正式首播!這就是C小編忍口多期,想說又只能賣關子的「Headlife秘の企劃」。2019年9月,《頭條日報》副刊數碼平台「Headlife」正式面世,成立前我們總在想,當今數碼資訊爆炸的年代,Headlife該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裏扮演怎樣的角色?我們又可以為社會帶來甚麼?Headlife一字,本身既蘊含《頭條日報》Headline的「Head」,也肩負着領先、帶頭的涵意;而「Life」不僅代表副刊的生活內容,亦祈望能引領一種毋懼、勇於帶頭向前的Lifestyle,融入大家的Life,寫下快樂、正面的新意義。
  一年將至,回首我們經常也在尋找有關生活、小人物、動物、音樂,甚至即時的Hotpick熱話,或以影片、文章、圖片、語錄及社交媒體,以創意將你我身邊擦身而過的事物,帶出不一樣的正向觀點與價值。面對「疫」境,各行各業都扭盡六壬奮力生存,媒體亦不能倖免,C小編深信冥冥中自有安排,遇上受「疫」情影響的2019年新人黃進林(Michael),以及為了音樂,在「疫」境下仍願意幫忙的作曲人兼結他手德哥郭俊德、填詞人孫俊傑及監製李家禎,一口答應為我們這班膽粗粗試拍MV的初哥創作歌曲《心:晴》,感恩得到各方相識、甚至素未謀面的伙伴眷顧與幫忙,讓《心:晴》MV由一個概念化為現實,才能傳達「內心保持正面樂觀,任何時候也可以是陽光放睛的大好天」的信念!
  無謂對着落魄天空,熾熱存於心中!你信你可以,你一定可以!文:Charly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