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9%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9月開學

  學生哥們9月開學,自己還是學生時,總覺得9月才是每年重新出發的日子,元旦和農曆新年?只不過是公眾假期而已。即使投身社會多年,但心態上早已養成習慣,每逢9月,不期然會自我審視過去,計劃未來。

  今個9月,《Headlife》迎來「大哥」《頭條日報》的號召,連開兩場全新直播節目《頭條開Live》,肩負起由零開發的重任。頭炮嘉賓有重量級名人陶傑和胡幗瑛,第二擊則輪到KOL界男神Jerry C謝利和高登女神大埔Lulu(董嘉儀)!未來將會邀請更多強勁嘉賓現身鏡頭前,同大家Live Chat互動,敬請期待!

  此外,我們的Digital Team也正在一點一滴地變化成長,適逢9月,我們也開始訂立新目標,隨着facebook官宣發文制度將再度修改,減少派發各專頁帖文數量,我們也在及早訂立新的發文方針,也許是時候重新審視《Headlife》、甚至整個副刊的初心,即使網絡世界資訊來得快去得快,但好內容仍然能在網上恒久流傳,這個9月,讓我們把目標定在內容行先,將焦點加倍聚焦在質量上,逐步優化各個環節。來年9月,讓大家一起見證我們升班吧!文:Charly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