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1%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深港設計雙城 跨越傳承

  深港兩地除了地域上的靠近,在設計與文化等多方面也緊密聯繫,最近開幕的《Tranzeneration深港設計傳承跨越》,亦以深港設計為主軸,展出了深港兩位設計大師靳埭強與韓家英的四十件作品,以及年輕一代設計師的創作回應。展覽在網上展開,亦能探索科技與設計的可能性。

  《Tranzeneration深港設計傳承跨越》由深圳設計周暨環球設計大獎組委會主辦,香港設計總會和二元橋(中國)創意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承辦,以傳承與跨越作為主題,着重兩地的新舊設計與文化交流。香港設計總會執行秘書劉君璧博士(Grace)坦言,是次展覽構思了很久,意念源於深港雙城的淵源,另一方面則是有意為兩位設計大師靳埭強與韓家英作回顧,並邀請新一代設計師作回應。

  更多訪問內容,請留意明天(9月10日)出版的《星島日報》及網上《ArtCan》專頁。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