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4%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城中綠洲 匯聚大師級作品

  尖沙嘴也有文化藝術綠洲!K11 MUSEA最近開放了位於六樓的K11 Art & Cultural Centre及戶外的K11雕塑公園,空間內展示了Mary Weatherford、Erwin Wurm、草間彌生等知名藝術家的作品,雕塑公園更置放了許多大型雕塑作品,成為公共藝術的匯聚之處。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佔地逾十萬五千平方呎,空間偌大,猶如構建在商場內的美術館,更以三百多支玻璃圓柱組成的幕牆,連接室內外空間,以其獨特的建築風格與美學糅合藝術與建築,進一步在商場內打造獨特的當代藝術景觀,儼然成為本地一所重要的文化藝術展示場所,以及大眾接觸當代藝術的橋樑。

  空間內置放了大量藝術家作品,均由創辦人鄭志剛親自選取。他以城市的海濱文化及地理位置為靈感,在這個空間內,策劃了概念獨特且具活力的文化藝術交匯點,向大眾展示。

  更多內容,請留意明天(9月24日)出版的《星島日報》及網上《ArtCan》專頁。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