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2%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 吃 貨

  說到嘴饞,C小編屬間歇性口痕一類,有時會好想吃零食或吸收一點甜,大快朵頤。偶爾又可以一口小食也不吃,沒有特定規律與因由,想吃就吃,不想吃,同事問多少次也是謝絕,是典型隨心的人馬座。近日因為各大品牌送來慶中秋的月餅,忽然發現同組的J編,才是名符其實的吃貨,每天大口吃一個流心奶黃月餅也面不改容,看着自己腰間那團贅肉,還是少食多滋味好了。

  月餅像是引子,突然撻着了吃貨J編的饞嘴特性,大家開始談論起哪款零食好吃、小時候最喜歡吃甚麼、哪些小食必入等等,說着便興奮,雙手乖乖地在荷包掏出二百大元,一起夾錢買零食。隔天回到公司,圖中那一桌零食空降出現,J編滿心歡喜地分享採購到的戰利品,這時自己腰間那團贅肉突然又映入眼簾……唉!興奮完畢,與同事增進友誼過後,還是「睇咗當食咗」算了。文:Charly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