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2%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樂園森度遊 秘行南朗山

有關注本地活動的朋友應該知道,海洋公園快將推出一系列「森度遊」體驗,筆者早前便出席了發佈會,得知整個「森度遊」計劃內容共分幾個活動,包括「森動瑜伽」、「秘行南朗山」及「星夜高峰Glamping」,令人未出發先興奮!文、圖︰Kengi
  在海洋公園內進行另類體驗,確是既新鮮又有趣的事,為吸引本地人重臨這個陪伴大家成長的主題樂園,今次園方特別推出「森度遊」系列,當中的瑜伽項目與秘行南朗山,已在海洋公園官方網站內率先開放報名,至於星夜高峰Glamping則會在10月下旬公佈詳情。
  喜歡健行的話,「秘行南朗山」是不能錯過的體驗,因整條山徑都是依纜車線而建造,平時不會開放予訪客,但透過參與導賞團,便可走入這個景觀遼闊的區域,欣賞獨特的南朗山風景,以非一般的視覺飽覽優美的南區海岸景致。導賞員還會沿途介紹各種野生動植物,帶領大家參觀最新落成啟用的香港海洋生物救護及教育中心,了解其設施與中心所擔當的角色。
  另外,「森動瑜伽」也是一項非常有意思的活動,據知一共有三十種動態與靜態課程供選擇,當中包含新興的SUP Yoga,即是在直立板上做瑜伽,由專業導師帶領參加者,於水族館前的露天水池體驗,這項活動講求平衡力,參加者卻可感受前所未有的舒泰感。喜歡海洋生態的朋友,則可選擇在水族館的巨形玻璃幕牆前進行瑜伽活動,這平靜又自在的感受,相信是一般室內瑜伽課無法媲美。
秘行南朗山活動日期:
10月份:17日、18日、24至26日、31日
11月份:1日、20至22日、27至29日
12月份:4至6日、11至13日
費用:每人$80(入場門票另計)
查詢:www.oceanpark.com.hk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