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5%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美樂聚音樂節》即日開演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文娛活動計劃,就如已連續十四年由香港蕭邦社舉辦的《美樂聚音樂節》,由於邀得國際及本地頂尖音樂家在港一連七天獻技,成為廣受歡迎的古典音樂節目。此外,《美樂聚音樂節》聯繫着三年一度的《香港國際鋼琴大賽》,分別於2005年、2008年、2011年、2016年及2019年舉辦,亦已被視為國際重要比賽之一。
  據知,本年《美樂聚音樂節》原本邀請了十五位海外音樂家來港演出,可惜遇着病毒來襲,香港蕭邦社於是重新編排音樂節目,改為只邀請本地音樂家演出,並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全力支持下,得以繼續一連七天舉辦現場表演節目。
  今年《美樂聚音樂節》由即日(10月12日)起至10月18日(日)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五位才華洋溢的鋼琴家分別為沈靖韜、李嘉齡、周樂娉、周樂婷及張緯晴,除了獨奏表演外,他們亦會與來自香港管弦樂團出色的弦樂及管樂音樂家,以及其他獲邀的音樂家合作演出,表演門票一律只售$20,確保大眾於艱難時期能繼續享受音樂。大會亦遵守疫情預防措施規定,以保障觀眾、音樂家及職員的安全。
文:Dicky
查詢:www.chopinsocietyhk.org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