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提早過聖誕

  你沒看錯,對的!萬聖節還未到,但我們已在籌備聖誕。可能你會想,那不就像端午節剛過,餅家已急不及待推出月餅廣告一樣嗎?傳媒工作,尤其是生活副刊類別,往往都是在活動、產品系列開賣、大時大節之前一段時間,已提早準備不同的專題性內容,一來可以避免訪問或合作單位在節日前夕忙得不可開交期間打擾,其次我們亦有充裕時間構思故仔及做事前準備,以製作出更吸引的內容,故年終大家最期待的聖誕節,自然成為我們即將進行的大企劃!

  今年聖誕企劃,我們Digital Team首次聯同副刊全部組別來一場大型Crossover,雖然大家圍在一起商討的是公事,如可以做哪些題目、內容該循哪個方向做等等,但在傾談間,C小編不期然有種大家在共同籌備聖誕派對般的感覺。那些年大學「上莊」的畫面,突然在腦海裏重映迴盪,想起那份熱血,雖然忙碌,但很快樂!

文:Charly

部份圖片:星島圖片庫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