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5%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使徒來襲】EVA粉絲快記低!《新世紀福音戰士》12月出4D版電影

EVA三部曲的4D版電影將會由12月4日起於日本上映至12月24日。

《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下稱EVA),即將發行最新的4D版電影,由12月4日開始在日本全國82家影院放映。上映的電影包括EVA動畫電影系列三部曲的《序》、《破》和《Q》,依次序在12月4日、11日和18日開始放映,直至12月24日。


京都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基地設有15米高的一比一初號機。

本年度中與EVA相關的活動亦甚多,早前就有京都的新世紀福音戰士京都基地(エヴァンゲリオン京都基地)開幕,開幕禮中更有高橋洋子站立在初號機手上獻唱EVA主題曲。京都基地中設有15米高的一比一巨型初號機,參觀者可以進入駕駛艙內,體驗成為初號機駕駛員的刺激感。

(EVA京都基地開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0DaftbRAlU


這是自2015年,EVA系列在大阪環球影城推出短篇4D電影後,首次將長篇電影推出4D版本。在這之前的EVA 4D電影都是獨立製作,並非將EVA的已有作品變成4D電影放映,所以EVA迷都值得期待一番。小編最期待的,是4D電影中能否感受到EVA駕駛艙內的L.C.L液體的味道。不過疫情影響下,很可能在冬天會有更大規模的爆發,使徒還未來襲之前,人類便要面臨病毒的考驗。



撰文:Jack
圖片來源:新世紀福音戰士截圖、エヴァンゲリオン京都基地、natalie.mu

資料來源:natalie.mu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