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0%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充滿治癒感!】趨勢權威WGSN X Coloro預告2022年春夏將流行5大關鍵顏色,你喜歡嗎?

時尚趨勢分析權威 WGSN 每季都會與 Coloro 合作預測 24 個月後流行的 5 大關鍵顏色,最新預告了 2022 年春夏的5大流行顏色,分別為 Butter 奶油色、Mango Sorbet 芒果雪葩色、Olive Oil 橄欖綠、Atlantic Blue 大西洋藍和 Orchid Flower 蘭花色!負責研究今次顏色趨勢的Coloro首席趨勢分析師Joanne Thomas分享,今年全球經歷大規模疫情爆發,未來 2022 年流行的顏色將要為消費者帶來愉悅和慰藉心靈的治癒作用,從視覺為身心靈煥發健康與快樂能量,故這季預測的5大關鍵顏色都充滿治癒感!


 


1/ Butter 奶油色(Coloro 040-86-20)
這奶油顏色比黃色更柔和,也能激發食慾及勾起人對營養和健康體驗的渴望。



2/ Mango Sorbet 芒果雪葩色(Coloro 030-67-34)
芒果雪葩顏色糅合橙色和黃色的鮮明感,飽和度高,屬熱帶色彩,令人有一種振奮的能量,增強幸福感和予人健康感覺。




3/ Olive Oil 橄欖綠(Coloro 044-52-13)

橄欖油的綠調,給人寧靜、平衡及滋養舒適印象,也令人聯想到與大自然及野生動植物的聯繫。



4/ Atlantic Blue 大西洋藍(Coloro 115-35-20)
晴朗的天空和碧波蕩漾的大海,這常用普遍的藍調,讓人想起希望與和平,非常適合可持續和傳統設計。





5/ Orchid Flower 蘭花色(Coloro 150-38-31)

蘭花色彩強烈而充滿活力,在面對逆境時刻,這種飽和度的紅調予人積極的感覺,也易於在日常運用。







Text: Charly

Photo source: ig@Coloro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