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0º
  • 78%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韓國文化節 逆境同行

  韓國的文化產業無疑發展迅速,近十年間其影響力更躍升國際,成為輸出文化藝術的重要國度之一。在香港已舉辦至第十屆的《韓國十月文化節》,一直以來將不同類型與形式的韓國文化引介給本地大眾,本屆主題為「同行」(Better Together),回應疫情蔓延全球的時代,也首次以線上線下並行的方式展開活動。

  駐香港韓國文化院院長朴宗澤談及本屆主題,乃他們對當前世界的期許。「我們希望香港與南韓能一起同行,克服疫情。也希望全世界的人們也能共同跨越這次疫情的逆境與難關。」同行,需要不分高低並肩前行,這也是當下世界面對疫情肆虐的應有姿態。駐香港韓國文化院為表達對香港大眾一直熱愛韓國文化的深切感恩,便將道謝轉化在活動之中,也寄語在主題之上。

  更多訪問內容,請留意明天(10月22日)出版的《星島日報》及網上《ArtCan》專頁。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