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1%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iPhone12炒唔炒得起?

  截稿當天,正是iPhone12買家收機的日子,也是我們#頭條開LIVE「B編去放機——iPhone12炒唔炒得起?」拍攝日。話說同事預早兩天已事先到旺角先達廣場踩線,拍攝日早上跟住攝影師與B編鎖定行走路線及睇場,看到多間手機舖人頭湧湧,雖不至於像往年般大排長龍,但仍見放機的人流源源不絕。人多場亂要做LIVE,說易行難,幸好現場協助及在公司支援的同事們,大家一條心見招拆招,不同部門同事互相配合,最終尚算順利,確實一額汗。(前期測試真的慘不忍睹,加上現場發生的亂子,心血少啲都嚇餐死。)


  說回放機,從未參與這類話題活動的C小編,的確大開眼界,整條街與店內的熱鬧,自疫情以來已很久沒見過。不知道可以除下口罩,大家互動交流的日子,何時會來臨呢?


文:Charly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