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55%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狂野時速20年】Fast & Furious 《狂野時速》電影系列進入倒數最後3集

無論是否愛車之人,相信大家對電影 Fast & Furious《#狂野時速》系列都不會感到陌生。這部初始於2001年上映的電影,幾乎是不少人成長的回憶。每集都有令人驚喜的超級靚車、靚人靚景以及高難度動作場面。原本可在今年看到《狂野時速9》(Fast & Furious 9The Fast Saga),因為疫情關係,影方已2021年上映。



 

影迷望穿秋水之際,有消息指系列最終章將在《狂野時速11》完結,也就是說,戲中主角Vin Diesel還僅餘3集可以飛車過關斬將。如果照計一年上映一集的話,Fast&Furious系列應該會在2023年之前就正式拜拜,到時又是一個「朝代」的終結了。





Text: Ti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