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7%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主題樂園 Glamping 新體驗

  在香港,露營體驗是愉快的,因城市周遭便有大量自然風景,河流溪澗與樹林,總會找到合適的地點。可惜因疫情關係,政府轄下營地都關閉了,剩下就是私人營地與近年流行的Glamping豪華營,就連海洋公園近日也加添了Glamping新體驗,為大家帶來驚喜。

文、圖︰Kengi

  今次星夜高峰Glamping,是本年度海洋公園「森度遊」系列最後一擊,活動舉行日期為11月20日至明年1月2日,但據知開售當天門票已火速售罄,因此有意參加的朋友,或許要等下次再推出時把握機會了。筆者在傳媒預覽日親身到場了解,印象深刻,例如今次的Glamping活動,是海洋公園與著名的露營品牌Chums合作,因而在營帳的裝飾方面顯見用心,也很迎合年輕人喜好,在營舍外便放置了Chums的露營椅,營內也見大量精品,如企鵝仔Logo水杯與毛公仔裝飾等,為營舍增添了一點可愛氣氛。帳篷內的設計也很用心,冷氣、風扇、照明營燈、充電插頭等實用設置一應俱全。每營最多可容納四人,牀的分佈是左右兩側各一再加一張大牀,園方表示,可在入營前按人數及人物關係要求再作調整。營地所在地是在山頂廣場面海的一方,設有圍欄把營地劃分,從這位置可清楚欣賞到南區的日落美景,不用跟園內其他旅客共享,是浪漫的私人觀景區﹗

  今次活動收費是每營$2,800,已包兩天入場費及早、晚餐,參加者可選擇多項活動,例如「秘行南朗山」、「海獅見面會」、「夜探南極奇觀」、「隊制遊戲挑戰」、「與動物大使見面」等,內容實在豐富,無論是親子遊或是三五知己來歡度,都不失為另類好節目。

查詢︰www.oceanpark.com.hk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