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8%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Netflix 即將開拍自家電影中國四大名著《水滸傳》】



中國四大名著經常成為電影及電視劇題材,今次Netflix宣布將《水滸傳》拍攝成電影。描述該片為「中國文學名著的未來主義版動作冒險傳奇大片,充滿榮耀、浪漫和陰謀,探討忠誠、領導力和我們冒個人代價去面對社會問題的責任」。Netflix落實了導演為日本導演佐藤信介,過往作品包括《王者天下》、《殺戮都市》,而曾編劇《深海浩劫》的Matt Sand則擔任今次編劇一職。






 






Netflix 最近期推出的自家劇集大獲好評,當中以《Emily In Paris》和《The Queen's Gambit》最為人熟悉。今次Netflix拍攝《水滸傳》相信會偏離故事原有的背景設定,不少中國網友表示擔憂甚至反對,但仍有不少人認為值得期待。相信播出之時亦會引起一番熱潮!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