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9%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Bitcoin】你知道 #比特幣 是甚麼嗎? 最新消息指Bitcoin每個升破1.8萬美元!

你知道比特幣 #Bitcoin 是甚麼嗎? 簡單來說Bitcoin以區塊鏈作為底層技術嘅加密貨幣。在某些國家、央行、政府機關則將比特幣視為虛擬貨幣,而不認為是貨幣。 任何人都可以參與比特幣活動,可以通過稱為「挖礦」電腦運算來發行。



 

Bitcoin 沒有中央機構或銀行而使用點對點技術來運營;管理交易與發行比特幣是通過整個網路來協力開展的。Bitcoin 為開放原始碼;由於其公開的設計,沒有任何人可控制 Bitcoin,且 任何人都可以參與其中。通過其諸多特性,Bitcoin 有許多令人興奮且不能被任何先前的支付系統所取代的功能。



最近有消息指比特幣已經漲到平均每個1.8萬美元有人會買來「投資」,始終虛擬貨幣嘅價值都見人見智,好2016年都有套介紹Bitcoin紀錄片電影《Banking on Bitcoin》,知大家對「虛擬貨幣」又受唔受落?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