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IRIS At The Grounds 戶外健康之旅

社交距離要保持,想跟朋友相約做運動,又怕有違限聚令,早前很多健身與瑜伽中心便一度要關門或停業,實在令人沮喪。最近得知中環海濱的大型活動區,新增設了幾場有趣的瑜伽及健體活動,一連三天分不同時段舉行,正好讓人發洩一下緊張情緒,重拾正能量。文、圖:Kengi
  今次活動名為「IRIS At the Grounds」,是全港最大型的健康生活節,將於11月27至29日一連三天,在首個專為應對疫情而設的戶外活動空間、中環的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舉行。大家如近日途經中環碼頭一帶,或許已發現在摩天輪下方有一個大型花園,花園內有多達110個獨立圍欄組成的小花圃(Pod),互相分隔開,因此通過網上預約的朋友,實際上可以二人一組預訂一個私人空間,與旁邊的人保持距離之餘,又可齊齊跟着台上的導師做熱身、瑜伽、跳舞及高強度的全身訓練(HIIT)等。
  活動三天內共分六個不同時段,每節都由星級導師包括Siena T、Utah Lee、Trixie Isla Velez等帶領。門票現已公開發售,票價$800起,已包括兩名成人3小時戶外瑜伽和健身課堂體驗、健康美食與飲品、現場音樂表演等,參加者更可玩小遊戲,有機會贏取「亞洲萬里通」里數與紀念品。
IRIS At the Grounds
地址︰中環海濱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
日期︰11月27至29日
門票︰$800起
查詢:www.klook.com/zh-HK/activity/51076-IRIS-at-the-Grounds-Hong-Kong/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