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5%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蘋果又出新機】有了這部mac mini,還需要其他電腦嗎?3個添置Apple 2020新款mac mini的理由

Apple近來最炙手可熱的產品,可說是這部最新出爐的mac mini。這部mac mini 只有一個盒子大小(19.7 厘米方形設計)的機身,已具備M1晶片及8CPU,以桌上電腦來說,mac mini的體積僅為同類 PC 產品的十分之一 ,它的性能提升了 3 倍但售價卻比前代更低,只售 HK$5,499 !若心思思想換電腦的話,不妨看看這3個添置Apple mac mini的理由,讓你過自己的心理關口更容易







  1. 2020新款mac mini售價又平又抵
    Applemac電腦的價錢動輒近萬元,可說不是一般小市民以至學生家長能夠負擔得起。不過,Apple 2020新出mac mini 256GB SSD款的入場費售價僅五千多元(HK$5,299) ;512GB SSD 款的入場費只是僅六千多元(HK$6,799 ) ,價格絕對是親民抵玩。









  1. 2020新款mac mini效能強勁
    新款mac mini搭載首款由為 Mac 精心創製的晶片Apple M1 單晶片,滿載 160 億電晶體,並將 CPUGPU、神經網絡引擎、I/O 及眾多功能全面整合至單一細小晶片之中。M1 帶來的非凡效能,絕非 Mac 的一般提升,而是一次徹底的創新超前。 加上mac mini搭載核心 CPU核心 CPU 處理效能快達上一代的 倍,可說是重大革新。





3. 2020新款mac mini輕便小巧
mac mini保留備受愛戴的 19.7 厘米方形設計,尺寸小巧、效能強大,更有種類齊全的連接埠,如Thunderbolt USBHDMIEthernet等,造就 Mac mini 用途多多,有如一部效能強大桌上電腦,但是可以輕易攜帶隨身走,無論家用商用都同樣方便。

Text: TK
Photos: Apple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