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9%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線上重啟 共融藝術無限「亮」

  疫情之故,由《香港藝術節》及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聯合主辦的《無限亮》計劃(《No Limits》),將原定於本年2月至3月舉行的第二屆演出及活動,改於12月在線上重啟,讓更廣泛的觀眾欣賞與探索共融藝術的可能性。

  其中的活動包括電影放映、線上的舞蹈表演與圓桌會議等,所涵蓋的藝術家包括本地與國際,藉此成為一個交流平台,讓共融藝術成為更平常的表演。

  「一方面,我們希望藉此計劃發掘不同能力的人士自有其創作空間,其藝術水平亦與一般人無異。另一方面,我們也希望推廣共融藝術,展示高水平的共融藝術,值得所有人觀賞。」《香港藝術節》節目總監梁掌瑋(Grace)說。

  想知道更多有關《無限亮》計劃的訪問內容,請留意明天(12月3日)出版的《星島日報》及網上《ArtCan》專頁。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