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1%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串流聽歌停不了】你知道2020全年聽歌總時間嗎? 串流音樂平台JOOX公布數據,等於看超級英雄電影100萬次!

應該沒太多人掛住2020年,但年度總結數據始終具參考意義,例如2020抗疫年樂迷串流享樂的習慣,都因為WFH(Work From Home)已大大改變,全年聽歌總時間更等於狂煲超級英雄系列電影100萬次!


 


串流音樂平台JOOX公布2020音樂娛樂統計數據,發現過往一年,香港人留在家的時間大增,打工仔WFH時愛聽歌,串流享樂時間分布比較平均,沒有局限於任何時段。到大部分港人復課、復工的時間如去年9月至10月,用戶每日聽歌的高峰時間又轉為朝早八時及傍晚六時,即上班和收工時間。


 


更有趣的是,JOOX香港用戶在2020年串流聽歌的總時間,相等於連續翻煲超級英雄系列所有電影100萬次,認真誇張!此外,留在家中「悶悶地」,自不然想唱下歌,JOOX的「拍住唱」功能於2020年需求激增,共錄得超過59萬首K歌點播,較2019年急增三倍。


 


文:Dicky

標籤: 2020年 串流 聽歌 WFH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