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0%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鬼滅之刃》限定版CD】看完《鬼滅之刃》動畫電影還未夠喉? 不如入手《鬼滅之刃》豪裝限定版CD唱片

日本教育公司最近一項調查顯示,「日本小學生最崇拜人物」第一位竟然是《鬼滅之刃》主角竈門炭治郎,第二位才是媽媽,可見《鬼滅之刃》有幾爆!《鬼滅之刃》動畫成功之處除了是劇力,還有音樂,最近本地影音店陸續返貨,各位《鬼滅之刃》忠粉,入手前不妨先了解不同《鬼滅之刃》唱片版本,做定功課。


 


《鬼滅之刃》不但劇紅,還紅了負責唱主題曲的LiSA,令她贏得第62屆日本唱片大獎十大優秀歌曲獎項,《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主題曲《炎》,被唱到街知巷聞,令LiSA人氣急升,獲邀參與剛圓滿舉行的年度日本樂壇盛事「第71屆紅白歌唱大賽」,所以買唱片前先要認住這位人氣王──LiSA!

LiSA《LEO-NiNE》豪裝限定版(CD + Bluray + Photobook)

LiSA《LEO-NiNE》豪裝限定版(CD+Bluray+Photobook)





想買LiSA封面唱片,就要選這款豪裝限定版,有齊《鬼滅之刃》主題曲及LiSA其他Hit Songs,還有收錄《紅蓮華》MV及花絮、Making Of片段等的藍光碟,最重要是有LiSA純影集,售價約$499!

LiSA《紅蓮華》(期間生産限定盤,CD+DVD)
LiSA《炎》(期間生産限定盤)
LiSA《紅蓮華》(期間生産限定盤,CD+DVD)





LiSA《炎》(期間生産限定盤)





最簡單直接當然是買《鬼滅之刃》的Single,這兩張均屬期間生産限定盤,以動畫主角為封面,分別收錄兩首《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及《炎》,前者更附送一張DVD,收錄《鬼滅之刃》動畫片段!




文:Dicky








圖:星島圖片庫、網上圖片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