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5%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小王子藝術展覽】《小王子》繪本作者Steven Choi於海港城美術館舉辦香港展覽 演繹小王子和玫瑰愛的故事

由港產插畫師Steven Choi所著的2020年度官方授權《小王子》新版繪本,自去年出版至今,一直高踞各書店暢銷書榜前列,大受歡迎。其實Steven Choi去年曾於台北舊香居藝空間舉辦展覽《小王子生命之旅:Steven Choi的秘密花園作品展》,恨死一班Steven Choi以及《小王子》新版繪本的本地粉絲,現在終於輪到香港啦!

《小王子》法國出版七十五周年呈獻的《星の流浪曲Le Havre》,將於1月29日至2月21日在海港城.美術館舉行,帶大家從平面到立體,欣賞Steven Choi怎樣以現代手法,演繹小王子和玫瑰愛的故事,穿越時空跟原著對話

屆時將展出逾三十幅作品,包括全新創作2020年新版《小王子》繪本作品,當然少不了影靚相打卡位——小王子雕塑,另有小王子壓幣機,讓公眾親手製作小王子壓幣,化成星之碎片,別具紀念和收藏價值!



 



文:Naj 圖:海港城.美術館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