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30º
  • 66%
  •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謝謝網友

  外勤回來,辦公桌上收到另一部門前輩送來的散水餅,錯過說再見的機會,借此祝您身體健康,生活愉快!謝謝前輩那些年的無私分享,為我們來自不同部門的一群迷惘小伙子,耐心地傳授一些網絡隱藏技,小班教學落堂後,不厭其煩地讓我們問完又問,由衷感謝。身為小薯,與高層前輩其實很多時都是以WhatsApp交流,鮮有碰面,錯過說再見,實有一點婉惜。
  手頭上的工作,幾乎都需跨部門互相合作配合,忘了從何時開始,每天的電話通話記錄與WhatsApp對話記錄,都滿是不同部門的同事。我常笑說我們是網友,每日頻頻聯絡卻素未謀面,甚至連大家在公司哪一個樓層、坐哪一個位置也毫無概念,也許我話多,有時談完公事多說一句閒話,你們出奇不意地回應,突然會有一種在工作以外,關係像多了一點點昇華的感覺。這份奇妙的網友緣份,不知真實相見時,會是熟悉的陌生人,還是第一次見面的尷尬呢?文:Charly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