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炭藝術工作室開放日】不論是藝術、攝影、動漫、多媒體,就用藝術填滿你的兩個周末日吧!

Headlife
更新時間:16:05 2021-01-15
發佈時間:16:05 2021-01-15

雖然疫情仍然持續,但《火炭藝術工作室開放日2021》照樣門常開。一連兩個周末日(1月16日、17日、23日及24日),公眾可遊走坐落於火炭區內充滿文化藝術氣色的工廠大廈工作室和藝廊,闖進藝術家不輕易與外人道的創作日常,一起見識火炭藝術色彩。




今屆參與開放日的藝術家,涉獵創作種類繁多,包括繪畫、雕塑、陶藝、版畫、攝影、書法、混合媒介、動漫畫家、多媒體設計、錄像、壁畫、新媒體等等,既百花齊放,也薪火相傳。部分藝術家除了開放工作室,還於各自網絡平台同步進行直播,乘網絡之便,接觸更多普羅大眾。




此外,贊助今屆開放日的中洲置業,還夥拍「藝力火炭」,向八位當區藝術家徵集過往作品,創作成八個虛擬3D畫廊,背景包括隧道、火星、太空艙等等,於樓盤圍擋作戶外展示,參觀開放日的公眾可別錯過沿途風景啊!




《火炭藝術工作室開放日2021》


網頁:fotanstudios.org




文:Naj 圖:由主辦方提供、設計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