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時速仲有兩集就完?】Vin Diesel 「唐老大」指《狂野時速》電影最終回將會以第10集作結

Headlife
更新時間:13:56 2021-01-19
發佈時間:13:56 2021-01-19

美國動作電影《The Fast And The Furios》如無意外今年將會上映第九集狂野時速 9》,狂野時速》於2001年上映第一部電影至今已經二十年。不論角色、劇情、飛車追逐動作場面都令人讚不絕口。主角之一的Paul Walker 於2013年因車禍而離世,當時令一眾狂野時速》粉絲不捨。狂野時速 7》成為保羅最後的作品。主角雖有變,但仍然無阻《The Fast And The Furios》的吸引力。


近日Vin Diesel 「唐老大」於訪問透露《狂野時速》最終回會分上下兩集推出,作完美句號!Vin Diesel 表示早於十年前已經開始討論《狂野時速》該如何完結,最後以第十集作終結相信影迷也會樂於接受。換言之還有兩集狂野時速》便會曲終人散,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美國動作電影經典!


文: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