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期爆紅】萌爆又治癒!日本《天竺鼠車車》3分鐘動畫,才出3集就破百萬觀看!

Headlife
更新時間:13:00 2021-01-21
發佈時間:13:00 2021-01-21

日本動畫《天竺鼠車車》(PUI PUI モルカー)你看了嗎?這輯萌爆又治癒的3分鐘兒童動畫,可謂近日最hit的必看動畫!《天竺鼠車車》為什麼意外爆紅?才出3集就破百萬觀看?《天竺鼠車車》怎樣在3分鐘動畫內靠萌爆樣子治癒大家的心,讓網友瘋狂上癮,原來就是靠下面這幾點!




1/ 羊毛氈鼠偶萌爆!




《天竺鼠車車》整套動畫的角色,都是用羊毛氈製作,造形可愛之餘,毛茸茸的樣子簡直萌爆,而且年僅29歲的導演見里朝希,特意將每隻天竺鼠的四肢都變成鮮艷車輪,走動時小碎步萌萌呆呆,超可愛!



2/ 3分鐘定格動畫




《天竺鼠車車》由1月初開始播映,逢星期二早上7:30PM在東京電視台播出,大家可在Muse木棉花-HK的YouTube頻度同步收看。故事講述天竺鼠車車化身為交通工具,接載人類及日常生活的不同小故事,配以簡單場景,並用定格手法,一步一步移動天竺鼠車車,再用相機逐張拍攝再串連,由製作羊毛氈天竺鼠車車到拍攝,這3分鐘定格動畫所花的時間絕對不少!




3/ 真實天竺鼠配音




動畫每隻天竺鼠車車的聲音,都是由真實的天竺鼠配音,而人類角色中,導演見里朝希本人也有參演。




photo source: Twitter@molcar_an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