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9%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睇直播送鑽飾

  近日正在籌備情人節及農曆新年的「#頭條開Live」,這幾年珠寶界吹起年輕化風潮,由以往華麗設計當道,轉型為有更多走簡約清新路線的新銳首飾供選擇,一方面迎合年輕人流行的時尚喜好,同時方便日常配戴,另一方面價格門檻亦得以下調。

  有見愈來愈多入門級珠寶這個潮流趨勢,我們特別邀請了珠寶業界資深達人陳華浩(Eddie),以及著名珠寶設計師黃翠蓮(Lily),於2月3日晚上一同開Live,分享年輕一輩選購珠寶要注意的技巧。

  與兩位珠寶界殿堂級人馬商討開Live細節時,他們更爽快答應送出自家品牌Lily Collection價值$18,000的鑽石吊墜連頸鏈(名額1個)予「#頭條開Live」觀眾,與大家一起閃住過節。如果想了解更多,約定你2月3日晚上8點《頭條日報》facebook專頁見!

文:Charly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