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迷又要失望】2021世界最大型露天音樂節Glastonbury Festival今年再次取消!

Headlife
更新時間:15:11 2021-01-26
發佈時間:15:11 2021-01-26

Glastonbury Festival 主辦單位表示因新冠肺炎持續,所以今年將會取消舉行。Glastonbury於1970年舉行第一次音樂節,是目前世界最大規模的露天音樂節。一般會在每年六月底於英國西南部舉行,而每年Glastonbury Festival 可以為英國帶來超過一億鎊經濟貢獻。而且除了技術和安全人員之外,音樂節主要是由志願者管理。其餘1700多名工作者都來自於慈善機構樂施會。作為工作的相應回報,樂施會會收到Glastonbury Festiva的捐款,共計收到20萬英鎊。


 


去年2020年更是Glastonbury Festival 創辦五十週年,受新冠疫情影響原定上年6月24至28日舉行五十週年慶被迫取消。而最近主辦單位公佈,因英國疫情影響今年再次取消音樂節,2022年將會推出特別節目。


 


文: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