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太空旅行】疫情不能去旅行? 不如去外太空吧﹗SpaceX推出「平民版」太空旅行,科技巨富捐出3席助人實現太空夢

Headlife
更新時間:18:47 2021-02-09
發佈時間:18:47 2021-02-09

SpaceX太空旅行不是夢﹗自SpaceX太空旅行消息發布以來,不少人都希望實現太空夢,加上全球因疫情肆虐,好多人都不能去旅行,那倒不如去外太空吧﹗SpaceX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最近宣布,預定今年首度推出乘客全是一般人的太空繞地旅行,由科技業億萬巨富艾薩克曼(Jared Isaacman) 領軍,他還打算捐出餘下的3個太空旅行空位,並在Inspiration4.com門戶網站上徵求同好共襄盛舉。

 

 


艾薩克曼宣布買下SpaceX整趟飛行,不僅為了圓他自己的太空飛行夢,也擬用這趟私人飛行募款2億元,將捐給兒童研究醫院 (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 實行一圓自己的太空夢之外,更能夠為慈善出一分力。


在數日旅程中,坐於SpaceX內的太空人將每90分鐘環繞地球運行一周。旅程結束後,太空船將重返大氣層,降落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沿岸海上。

Text: TK
Photos: Int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