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粉絲萬勿錯過!】寵物小精靈Pokémon 25週年網上虛擬音樂會獲美國Rapper Post Malone同場現身!

Headlife
更新時間:12:00 2021-02-16
發佈時間:12:00 2021-02-16

 2021年是寵物小精靈於日本發行25週年,官方為慶祝寵物小精靈25週年將會舉辦網上虛擬表演,美國說唱歌手Post Malone都會參與其中!寵物小精靈的作品包括:動漫、電腦遊戲、卡片遊戲、手提遊戲和漫畫。1996年由任天堂於Game Boy平台發行首款寵物小精靈遊戲,於1997年東京電視台開始播放寵物小精靈動漫。從日本到香港甚至全球各地都大受歡迎,之後更推出不同種類的周邊產品,可稱得上家傳户曉的卡通系列。

    寵物小精靈音樂會將會2月27日(寵物小精靈日)美國時間晚上7時正於YouTube、Twitch和25週年紀念網站舉行。作為寵物小精靈和Post Malone的粉絲絕不能錯過今次音樂會!

 文:JL

 圖:網絡圖片、 寵物小精靈25週年紀念網站

 

寵物小精靈Pokémon 25週年網上虛擬音樂會宣傳圖
寵物小精靈Pokémon 25週年網上虛擬音樂會宣傳圖
美國說唱歌手Post Malone
美國說唱歌手Post M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