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1%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假日蒲點】 上環品啡新店stain+ 聯乘 LeonLollipop舉行藝術展 Coffee Cat外牆夠吸睛

最近上環太平山街多了一個打卡位,是一幅8呎高又亮眼非常的「Coffee Cat」外牆油畫,原來這是品啡新去處stain+,這家新落成的stain+精選世界各地優質的咖啡豆,每日新鮮烘焙各種咖啡和掛耳包禮盒,讓客人能夠在眾多種類中揀選心頭好。最特別是可以預約Coffee Omakase,由Coffee Artist 發辦讓顧客品試五款鮮烘咖啡。



 



stain+最新搞作是本地藝術家LeonLollipop合作舉辦「C for CoffeeSeek for Cats」藝術展,除打造了一幅8呎高的「Coffee Cat」外牆,stain+內還有逾十幅畫作,喜歡品啡也好,欣賞畫作也好,來到這裏就給你休休閒閒過一個下午。



 



文︰Angel



地址︰上環太平山街24A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