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上癮】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忽然翻唱成名作《Love Story》 樂迷勁冧

Headlife
更新時間:15:55 2021-02-17
發佈時間:15:55 2021-02-17
  繼去年短時間內連推出兩張Full Album後,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玩無預警玩上癮,忽然發表「新」單曲《Love Story》,聽真原來是翻唱自己2008年專輯《Fearless》中的舊作《Love Story》,故Taylor Swift將「新歌」命名為《Love Story(Taylor's Version)》!

 

  看單曲《Love Story(Taylor's Version)》的宣傳封面照,Taylor Swift刻意仿傚2008年《Fearless》封面「Fing」頭髮的動作,樂迷覺得非常有心思。

 

  《Love Story(Taylor's Version)》甫於各大串流音樂平台「上架」即爆紅,於美國獲接近六百萬串流紀錄(歌曲與MV總和計),認真驚人!與此同時,2008年原版《Love Story》亦被帶動串流量,一天內獲接近六十八萬次串流紀錄。

 

  Taylor Swift這玩法可能是各位歌手的一種啟示,原來玩自己舊歌都是一條「出路」,本地歌手們,不妨考慮!

 

文:D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