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成軍28年法國傳奇電音二人組合Daft Punk 上傳短片《Epilogue》宣布解散

Headlife
更新時間:13:17 2021-02-23
發佈時間:13:17 2021-02-23

叱咤一時的法國傳奇電音二人組合Daft Punk於YouTube分享最新短片《Epilogue》,片中二人帶著標誌性金屬頭盔,漸行漸遠然後爆炸隨後畫面寫上「1993-2021」,宣布解散。Daft Punk的公關Kathryn Frazier亦證實解散消息,但未有透露更多資訊。 

   Daft Punk成軍以來作風低調,兩位成員只會戴上頭盔和手套亮相,亦甚少接受媒體訪問。Daft Punk成立於1993年,以演奏電子音樂為主。1998年所出的專輯《Homework》至今都被譽為法國音樂新浪潮的經典作品。更於2014年贏得5座格萊美大奬,以《Random Access Memories》贏得四項當中包括:最佳專輯、最佳電子以及舞曲專輯。另外兩項則以《Get Lucky》贏得最佳流行組合表演和年度製作。

       解散消息一出,樂迷於短片《Epilogue》下留言致敬:再見傳奇、再見朋友,隨著您的聲音成長,真是太棒了、今天是悲傷的一天、Daft Punk1993-2021, 他們在音樂界產生了不可思議的影響......

      

文:JL 

 

短片《Epilogue》
短片《Epilogue》

短片《Epilogue》
短片《Epilogue》